如何搶購

59折扣券代碼

 
LOVEKKDAY59

請複製上方代碼

 

前200名搶購行程者,還可獲得JetFi提供之行動WIFI上網分享機!詳情請見KKday Blog!

第一波!5大區100個行程連續5天,全面79折

  1. 活動時間:2015.01.15(四) 中午12:00 至 2015.01.19 (一)12:00
  2. 於活動期間內選擇 2015/2/28 前出發的100個精選行程,點選立即訂購。
  3. 輸入79折折扣代碼後點選驗證折扣券,確認顯示折扣金額後,輸入旅客資訊,並完成結帳。
  4. 第一波活動結束後,立即進行第二波59折搶購活動。

第二波!KKday粉絲再加碼,人氣5商品,加碼熱銷59折

  1. 活動期間內至 KKday粉絲團 在置頂貼文下方留下100個行程中最喜歡的行程商品連結。
  2. 2015.01.19(一)中午12:00於KKday粉絲團公佈最熱門5大商品以及59折折扣代碼,限時一小時開放搶購。

活動規則

  1. 敬請先行閱讀KKday活動規則,以確保您的消費權益。於本活動中進行消費即表示同意活動規定。
  2. 本活動限已加入KKday之會員,購買之後輸入折扣券代碼即可獲得折扣。 現在就加入會員!
  3. 為提供即時服務,100個體驗旅遊行程限於 2015/2/28 前出發。
  4. 本活動之旅遊行程內容敬請參閱行程說明與注意事項。
  5. 體驗行程恕不接受更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,若屆時本人無法成行,須自行依照各產品取消規定退款,逾期自動失效,不得延期。
  6. KKday所提供之行程皆為當地旅遊供應商直接提供,如因不可抗拒因素導致旅遊行程內容變更,消費者同意接受KKday所安排之替代時間或替代商品。
  7. KKday保留活動變更、修改、終止權利;如有相關活動變更,將依網站公告為準。
  8. 本活動旨於提供旅客完美的自助旅行體驗,恕不接受同業下訂。

59折最後1小時

(1) 曼谷經典一日遊:鐵道+水上市場、龍波本廟、河岸夜市
原價 $54.99 USD $32.45
59折出去玩 ▸
(2) 泰國水上市場、鐵道市場一日遊
原價 $41.99 USD $24.78
59折出去玩 ▸
(3) 蒂芬尼人妖秀
原價 $37.99 USD $22.42
59折出去玩 ▸
(4) 一生必看:夜訪北極光
原價 $51.99 USD $30.68
59折出去玩 ▸
(5) 紐約最熱門:搭乘15分鐘直升機,感受大蘋果
原價 $149.99 USD $88.5
59折出去玩 ▸